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盘点不同年龄段女性的整容热点

2012.12.11 出处:南方都市报 作者:许琨 米春艳 责任编辑:陈红

20、30、40……女人无论处于哪个年龄段,对于美丽的追求从来都不会停歇。不同的年龄段,岁月会以不同的形式于女人的脸上、身上留下印记。因此,不同年龄段的女性对于美丽的需求是有所不同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不同年龄段女性保养的要点。

眼袋在医学上称为下睑皮肤松垂症,由于年龄的增长或工作压力加大,下睑皮肤松弛导致眼睑皮下形成臃肿的袋状结构。曙光新法祛眼袋采用韩式内切法,不仅能去除多余的脂肪和皮肤,还能修薄、收紧眼轮匝肌,使眼睛恢复到年轻时的美态。

如果因为年纪或生产出现了黄褐斑,则需要通过综合美肤的方法,内外调理,激光综合祛斑,解决皮肤色素的问题。

若全面部都出现不同程度的衰老现象,可采用多种方式互相配合的综合除皱方法。例如:婚育后乳房萎缩、乳房下垂可进行紫馨双平面隆胸手术和乳房上提术。吸脂是针对因环境、年龄等因素引起的单纯的局部脂肪堆积,如腹部、臀部、大腿、手臂脂肪堆积,可以说是最立竿见影、又能保持很好效果的方法。

50岁

越活越有魅力

50岁的女人差别很大,有的越活越有魅力越有味道越有神采,有的则完全进化成一个标标准准的老太太,两个50岁的女人站在一起,有的看起来只有30岁,有的则被别人猜成是70岁。

皮肤特征:

这一阶段的女性,由于激素平衡失调,皮肤脱水,面部出现脂肪凹陷萎缩、皱纹横生。人的皮肤类似于橘子皮,当失去了水分后会出现皱褶;原本清秀的面庞会出现棱角严重下垂、脸部松垮臃肿。

皮肤是有记忆的,记下了你的每一次疏忽:忘了涂防晒霜、睡太晚、吸烟等。这些坏习惯累积起来,老化似乎无可避免。特别在没有任何爱护地暴露在阳光下,色斑加重,衰老加快,加上年龄的增长,老年斑黄褐斑也都由于器官发生变化,体内激素就会失去平衡而表现在脸上。现代美容科技能帮你抹去晒斑,淡化斑点,为你的肌肤偷偷地抹去几年。

保养方法:温和清洁+抗衰、嫩肤、祛斑治疗+中医养生保养

美容产品:

1、防皱、补水和再生类面霜

2、维生素E面膜和胶原蛋白类面膜

3、优质防皱霜和抗衰老类化妆品

整容热点:乳房提升、盆底肌康复

50岁的女人无论是容颜、形体、还是乳房等都开始进入衰老状态。这些时期可以开展一些类似乳房下垂提升、吸脂减肥、面部除皱等手术。

此时肌肤需要外界更多的帮助才能保持状态,长期有规律的美容保养是必不可少的,如定期的激光美容护理,定期的玻尿酸补水等。除此之外,除皱医学美容治疗具有“立竿见影”的美容效果,常见的除皱方法分为手术和非手术两种。

非手术方法包括注射填充剂或BOTOX、强脉冲光(光子、激光),不仅可以达到抚平皱纹的目的,还可以激活肌肤深层已经不活跃的胶原蛋白,让皮肤新生,恢复年轻。

手术方法则是针对较为严重的皱纹和皮肤松弛,采用隐形切口进行综合提眉、祛眼袋等手术,让面部皮肤恢复紧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