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盘点2013年最具创意的公司年会游戏节目

2012.12.1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2013年会即将迎来,我们除了要准备有创意的年会节目外,还得收集一些适合年会玩的游戏,来活跃年会气氛。以下盘点了2013年最具创意的公司年会游戏节目。

4、夹球接力赛

道具:筷子3双,球状物若干,大盘子2-3个,气球若干

规则:分3组,2-3人一组,组员各持一双筷子,由组员A将球从一个盘中夹出,再由组员B夹起放入另一盘中,当组员B把球夹到盘中时,组员C戳爆气球,依次类推看哪组在2分钟内,夹出的球最多为胜,拿奖或输者表演节目。

特点:道具简单,气氛紧张而活跃,是一个非常适合年会表演的节目!

5、嘴大吃八方

道具:一根绳子、4串葡萄、蒙眼睛的、细绳 背景音乐:节奏轻快的

人员:每队派1名队员

规则:绳子两边各站2名队员。队员蒙上眼睛,右手绕过左胳膊抓住左耳朵,然后左手指地向左转5圈。然后摸索着找到葡萄,最先吃完葡萄者获胜,但是不能把葡萄从绳子上拽下来,只能吊在绳子上吃。不能用手。先吃完者胜利!

6、水果蹲

道具:8个胸牌、别针、双面胶,背景音乐

人员:每队派4名队员

规则:8位参赛队员每人一个胸牌,每人代表一种水果或蔬菜。倾斜着面对面站两排,由一名队员开始,一边蹲下一边喊:“##蹲,##蹲,##蹲完**蹲”,说**蹲的时候不能指着代表**的队员,要指着代表另一种水果的队员。喊口号时,喊的下一位队员与手指的一致的话淘汰!该蹲下的队员没蹲下的淘汰!不该蹲下的队蹲下了淘汰!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