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2012中国纺织服装行业杰出HR经理人评选结果出炉

2013.01.14 出处:CFW中国服装人才网 作者:祝慧玲 俞乐 责任编辑:张青青

以“彰显人力资源服务价值,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为主旨,由中国服装人才网、中国纺织人才网共同举办的2012第四届“中国纺织服装行业杰出HR经理人评选活动”于2013年元月圆满结束。洁丽雅人事行政总监钟熳、依文股份人力资源总监姜璐等15位参选者成功卫冕,获评2012年度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标兵。

以“彰显人力资源服务价值,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为主旨,由中国服装人才网、中国纺织人才网共同举办的2012第四届“中国纺织服装行业杰出HR经理人评选活动”于2013年元月圆满结束。洁丽雅人事行政总监钟熳、依文股份人力资源总监姜璐等15位参选者成功卫冕,获评2012年度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标兵。

此次评选自2012年8月启动,活动共历时近5个月,取得了广泛社会影响力:众多知名行业企业如雅鹿、柒牌、特步、三问集团、洁丽雅、凤竹等的人力资源实践者纷纷报名参选,评选也吸引了企业雇主、行业协会、名人专家、媒体机构等的高度重视及参与,票投阶段更收到138722张有效票数。经由专家团统一评判标准、投票应用测评体系综合结果、调研访谈分析结果及专家评审意见等严谨细致审核流程,最终评定产生柒牌人力行政总监苑义发等15位杰出HR经理人,其中三问集团张艳宝等5位更荣获单项奖。

自2009年伊始率先倡导、推进人力资源管理理念普及运用,历经三年沉淀,CFW人力资源研究机构发起的HR经理人年度表彰活动参选面更广、HR综合实力更强、企业知名度更高,在评选行业优秀人力资源实践者的科学性、准确性上又有显著迈进。行业企业并参选者表达了其对本届参选的肯定及展望:

“杰出HR经理人”阿杰邦尼总经理助理梅建喜盛赞CFW平台系列评选,“CFW平台,并不仅限于荣誉传播及用人机制的促进,更在于引导社会各界对人力资源管理实践、企业与员工、企业与社会、职业与利益等更多问题更深层次的讨论探索。本人连续四届的参与评比并获奖,极大提升了企业影响力,使企业雇主及员工对人力资源管理的价值得到了认可,更促进了本人对人力资源、资本的理解,在CFW平台上,我收获颇丰!”

“最具伯乐奖”洁丽雅人力行政总监钟熳表示:“这次评选活动意义十分重大,可以推动人力资源工作的进步,促进HR经理人间的相互交流和互相学习,也能使一些新的经营理念在碰撞之后得以产生。”

而三问集团人力行政总监张艳宝在获评“杰出成就奖”后表示:“我将不断学习,致力创新,反思借鉴,跨界吸收,不断提升自己对人力资源管理的认识水平,不断丰富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效力于所在企业,以各种可能的形式贡献于所在行业。”

这些积极践行HR责任、力行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创造和谐劳资关系的标竿职业经理人,积极奉献推进着行业人力资源管理建设,在助力提升整体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同时,亦促进着企业顺畅发展、效益提升、品牌形象价值的提升。

2012年度表彰活动已经接近尾声,活动表彰了当前勤劳坚忍的人力资源工作者,展示当代企业先进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实现先进、创新的优秀模板示范,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亦实现了CFW、TEXHR举办的初衷。期待2013年更多行业企业一线人力资源实践者的参与,企业雇主、媒体机构等的肯定与支持、使评选意义及社会影响力深化及传播。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