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2013年美容师获取加薪方法大全

2013.04.1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小玲 责任编辑:黄伟玲

加薪是每个美容师渴望的,但是为什么有些美容师总是得不到美容企业的加薪,工资一直停留在入职时的那个数字呢?是你表现得不够出色,还是美容企业的l领导忘记要给你加薪了呢?亦或是你的东家压根就不想给你加薪呢?

加薪是每个美容师渴望的,但是为什么有些美容师总是得不到美容企业的加薪,工资一直停留在入职时的那个数字呢?是你表现得不够出色,还是美容企业的l领导忘记要给你加薪了呢?亦或是你的东家压根就不想给你加薪呢?

据调查,有些较为完善的美容企业会有个调薪制度,他们会在每年的春季对员工进行一次加薪,也有美容企业在这薪酬制度这块不是很完善,可能就要你主动出击。那么作为一个迟迟未被加薪的美容师你如何获得加薪呢?方法盘点如下:

一、遇到领导要微笑。这是为了给领导一个好印象,让领导更容易记住你,毕竟常言道,伸手不打笑脸人,这句话是很有道理的。当你的领导对你有了印象后,并且你美容师的工作表现得出色的并且得到他认可的话,那么你离加薪就不远了。

二、做到服从领导。通常来说对抗美容企业领导的人不要说加薪了,就连工作的机会都有可能随时被剥夺,所以但凡有经验的美容师,通常不会直接和领导产生冲突,更多的时候是绝对服从领导。

三、多制造和领导在一起的时间。对于一些中小型的美容企业来说,加薪很多时候都是有领导直接决定的,因此你需要多制造和领导在一起的时间,除了让领导更熟悉你之外,还可以趁机多多的表现自己。

四、马屁伺机该拍还要拍。虽然说马屁这种东西非常不受欢迎,但有时却真的很管用,毕竟无论什么人都喜欢听好听话。有时候想要被加薪和升职的话,这马屁该拍还得拍,但是需要掌握时机、度量,不要拍错地方。

五、多为领导排忧解难。很多时候,美容企业的事情不是美容企业的领导一个人就能解决的,它也有遇到困难的时候,包括生活上。这时候的你可以多帮领导解决困难,让他对你产生一定的感激心理时,或许会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或许他一开心马上就给你加薪了呢。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