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138美业HR活动《实战招聘面试技巧》8月15举行

2014.07.3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诺希 责任编辑:朱宁

由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俱乐部主办的人力资源管理系列活动之《实战招聘面试技巧》于2014年8月15广州天河区天河路89号皇家国际饭店四楼大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特邀资深人力资源专家周希奇先生现场演讲。诚邀美业HR同仁报名参与!


俗话说“闻名不如见面”。在企业招聘环节中,面谈无疑成为最重要的环节,如何通过面谈找到合适的人才是用人单位和部门重要工作之一。由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俱乐部主办的人力资源管理系列活动之《实战招聘面试技巧》于2014年8月15广州天河区天河路89号皇家国际饭店四楼大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特邀资深人力资源专家周希奇先生现场演讲。诚邀美业HR同仁报名参与!

本次活动现场演讲中,周希奇老师将详细讲述面试过程中的细节与技巧,探索如何“找对人,做对事”,为企业带来最大的效益。同时带来更多实践工作中具体问题的解决办法,如:

90后美业应聘者的心态分析?

如何识别求职者的真实动机?

HR如何在与应聘者斗智斗勇中胜出?

如何进行人才甄选及综合测评?

看十年书,不如上一堂课! 138美业俱乐部HR活动《实战招聘面试技巧》将帮助企业实实在在提高人事管理技能!赶紧喊小伙伴们报名参与吧!



周希奇老师介绍:

现任首席人才官(CHO)学习实验室总干事,是第五项修炼的践行者与推广者。曾在中国联通、鸿森集团、益策(中国)、兴焘生物等公司担任常务副总、总经理,具备企业基层员工、中层干部、高层领导完整职业工作经验。此外,还长期从事各类HR交流组织的运营管理工作。


【报名联系】张小姐 手机:13535152127 、座机:020-87576166-839 、QQ:2294030959。

点击查看138美业俱乐部HR活动系列活动《实战招聘面试技巧》专题>>

以下为活动精彩看点及重要信息

【主办单位】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俱乐部

【适合对象】美业企业负责人、HR总监、HR经理

【活动时间】2014年8月15日周五 PM:14:00-17:30

【活动地点】广州天河区天河路89号皇家国际饭店四楼大会议室(路线:地铁1或3号线体育西站E出口广州购书中心西侧直行。)

【下期预告】138美业俱乐部系列HR活动之《生动培训,落地有方》,将于2014年10月17日在广州天河区天河路89号皇家国际饭店四楼大会议室举行,具体信息以138美容人才网推出的报道为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