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涨贱识:HR最爱说的7句谎话

2016.04.0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麦芽 责任编辑:陈红

今天是愚人节,大伙有没被整到啊。我们来聊聊HR最爱说的那些愚人谎话,虽说也并非他的本意,但是从小到大家长就告诉我们:说谎是不对的!


今天是愚人节,大伙有没被整到啊。

话说这一天:文艺青年都在缅怀哥哥,普通青年欢度佳节,逗逼青年庆祝流量回归,

而作为风华正茂、血气方刚的有为青年,我们来聊聊HR最爱说的那些愚人谎话,虽说也并非他的本意,但是从小到大家长就告诉我们:说谎是不对的!

1、HR说:你很优秀,我们会考虑的。

现实:尼玛,优秀还需要考虑的吗?

2、HR说:你不适合这个职位,希望我们以后有机会合作。

现实:现在不合适,以后就合适了吗?

3、HR说:这个职位的待遇要求我们不能马上告诉你!

现实:薪水要求超出你们规定的范围,不能做决定而已。

4、HR说:我们会尽快给你答复的。

现实:一个星期都过去了都还没一个答复。


5、HR说:这个职位要求很一般,而你工作经验太丰富了,恐怕有点大材小用。

现实:那你要求职者来面试干嘛,纯瞎扯淡。

6、HR说:公司会提供很多晋升机会和丰厚的薪酬。

现实:去面试的公司都是这么说的,听听就好了,千万别当真。

7、HR说:抱歉,你申请的这个职位已经招满了,另外有个职位,你愿意做吗?

现实:明明缺人的是这个难招岗位,却硬要拿好招且人员配置齐全的岗位来做诱饵,别把企业的信誉度透支,最后面使出啥花招都招不到人才的。

以上谎话各位HR都不会陌生吧,但谎话就是谎话,说多了真的会阻碍公司和个人的发展。请大家不要效仿哦!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