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HR怎么追到自己喜欢的人?

2016.07.0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央 责任编辑:梁瑞梅

HR可谓“阅人无数”,面试时也常让应聘者莫名紧张,能冷静处理各种突发状况,但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时,纵使巧舌如莲,也会变得束手无策。

HR可谓“阅人无数”,面试时也常让应聘者莫名紧张,能冷静处理各种突发状况,但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时,纵使巧舌如莲,也会变得束手无策。

HR怎么追自己喜欢的人呢?

要有自信

无论你长的多么丑还是一贫如洗,你都一定要自信,也许你喜欢的人就喜欢你这样的,所以在追求一个人之前,要有自信。

要有上进心

即使你很不爱学习,但是在女生面前要展示你的雄心壮志。而且在相处的过程中,要表现出你的精明和干练,这个时代的女生不会喜欢窝囊和平凡的男人。

要有幽默感

但是不要太贫,也不要一个笑话讲好几遍。当然,幽默也不是让你只会讲笑话。

了解ta的喜恶

确定自己喜欢对方后,要去了解ta喜欢什么,兴趣爱好是什么?Tta讨厌什么,这一步非常重要,要是你不了解ta,如果你做的事情是ta很厌恶的话,那你们就没戏了。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投其所好

了解ta的喜好厌恶之后,就可以根据ta的喜好厌恶来投其所好,比如ta喜欢养宠物,你也可以养一个ta喜欢的宠物,ta喜欢你的宠物就会多让你带它出来玩,那么就增加你们相处的机会,又比如ta喜欢吃什么,或者吃什么不加什么,多留意细节,一点一滴的细节会让ta很感动。

确定感觉

人无完人,虽然表现了自己,但是也许无意中ta发现你的某些不足,那么你就需要开开玩笑的问问ta,“要是我当你的男/女朋友的话,还需要改变下什么缺点?”,或者ta无意中说出你那点不够好,那就用心记着。

提升自己

如果自己有写条件不满足ta的要求,那就努力改变,提高自己吧,经过努力得来的爱情才会更加珍惜,而且只要是对自己好的条件,都可以答应,都可以改变。

不要紧逼

当你感到追到她没有希望的时候,你可以先放弃一段时间,给对方思考的空间,也给自己重新审视自己的时间。重新制定一个计划,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在她面前,这叫以退为进。

选择恰当时机表白

表白的时机也要好好选择,不能随意,如果别人有心事,你去表白,那不是让人徒增烦恼吗?这时候谁有心情想要不要接受你,所以最好是在ta高兴的时候、你们单独相处的时候。

表白方式独特

表白方式最好独特一点,让ta感觉意外的惊喜。把属于你们的点点滴滴,制作成VCR,玫瑰花(虽然很常用,但是它代表爱)、请各个城市各个年龄阶段的陌生人帮你求爱等等。

心不变,情长久

追到手了也要好好对待ta,要想感情长久,就需用心对待哦。

追求注意事项

不要轻言放弃。

真心很重要。

最后补充几句:

1.做个尊重女生,有同理心的人,否则,很容易搞基一辈子的。

2.不要因为寂寞去追求女生,要确认自己是否真的喜欢对话。

3.有趣、有责任心、三观正,是比钱更重要的品格。

4.即使很喜欢很喜欢,一定要记得不要跪舔。

5.即使被拒绝,不要而言相对,更不要恶意揣测对方。

诚意,是一切的通行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