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你觉得搞笑,可是HR看完就哭了

2017.12.19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小宇

有些笑话,大家听了都会哈哈大笑,可是,作为一个HR,看完了这些笑话,估计是要快哭了。究竟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看看!

有些笑话,大家听了都会哈哈大笑,可是,作为一个HR,看完了这些笑话,估计是要快哭了。究竟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看看!

(1)招聘的说嘴累,培训的笑了;培训的说腿累,跑社保的笑了;跑社保的说委屈,员工关系的笑了;员工关系的说难协调,做绩效的笑了;做绩效的说难落地,组织规划的笑了,组织规划的说难保密,做薪酬的笑了,薪酬说难创新,人事经理笑了,人事经理说工资低,所有HR都笑了。你笑了吗?

(2)做招聘的:像孕妇,常有妊娠反应;做薪酬的:像少女,周期性不淡定;做绩效的:像剩女,内心善良却高不可攀;做培训的:像爷们,容易迷失自己搞不清取向;做员工关系的:像少妇,平易近人却深不可测;做企业文化的:像萝莉,天真无邪却总是事与愿违。

(3)出租车上,司机问我:做人力资源的吧,我说是去校园招聘的吧?是,这行头得天天穿吧,是;最近天天加班吧?是;我忍不住回问,您怎么对人力资源这么了解?司机平淡的说,我以前也是做人力资源的,奉献多年青春,最后还不如这个舒坦。我良久陷入沉默,最后他问:车钱够吗?

(4)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HR,他们悲催又好玩,他们NB又有范儿,他们起早贪黑周旋在那,头疼的六大模块,他们善良勇敢相互都给面儿。噢~善良的HR~~噢~悲催的HR~他们齐心合力费尽脑筋唱完红脸唱白脸儿,工资到手还特么那么点儿。

(5)念大学的时候,亲戚问我:你能帮找份工作吗?我说不能,亲戚失望的走了。刚工作的时候,朋友问我:你能帮我搞定面试吗?我说不能搞定,朋友摇摇头走了。最近,又有朋友问我:你能帮我改简历吗?我说不一定能改好。朋友看着我好久,临走时,冷冷地丢下一句:你们学人力资源有什么用?

(6)公司程序员要跳槽,老板不答应,后来,他拔了服务器的硬盘后跑了;公司保安要跳槽,老板不答应,后来,他带着公司的大门钥匙跑了;公司保洁阿姨要跳槽,老板不答应,后来,她在老板抽屉里放一只大蟑螂跑了;公司人事要跳槽,老板不答应,后来,她给自己办了离职手续跑了。

(7)麦兜:麻烦你,给个消息。面试官:木有消息。麦兜:那给个反馈吧。面试官:木有反馈。麦兜:又没有啊,那给个PASS的理由吧…面试官:木有理由。麦兜:那原因呢?面试官:木有原因。同伴:麦兜啊,面试官意思是所有与面试结果的资讯都不会有的。麦兜:啊~那给个借口吧。

(8)如果能穿越回秦朝,以你现在的专业能做什么?学测量的可以当个风水先生,学建筑的估计要去修长城阿房宫,学通信的到烽火台点狼烟,学物流的要给秦始皇赶马车,学法律的还得考公务员,学英语什么的只能遛鸟了,学人力资源的是不是只能当太监给秦皇选宫女?你的专业能派上用场吗?


相关阅读 HR 笑话 公司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