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招聘和找对象的四大绝招!

2018.11.06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稳稳 责任编辑:陈小宇

做招聘HR的,除了招聘难,还有就是找对象也不容易。就譬如说,找个对象吧,只想先了解对方的简历,了解了简历吧,都清楚对方哪里好哪里不好了。

 绝招二:找到目标的所在群体 

对于招聘来说:那不就是找到招聘渠道嘛,可不能单一啊。除了网络招聘平台,还得找找平时用的互动交流平台,再不然再跟相熟的HR宝宝们互推、猎头大大的推荐和挖掘都是可以的嘛。

对于找对象来说:那就是找到心仪对象的群体聚集地啊,也是一样不能单一。不能仅仅靠自己接近群体,还得找朋友、找亲戚多多帮忙推荐,除此之外,多多出去参加联谊、各种室外活动才是上上之策啊。

 绝招三:增加双方的粘性与好感 

对于招聘来说:找到候选人简历之后,要电话联系进行面试邀约,除此之外,可以加候选人聊天软件,在面试之前增加亲密度,面试前一天再打个电话发个短信过去提醒面试。也是可以促进双方粘性的。

对于找对象来说:找好想“撩”的对象了,就要想办法靠近TA,加强双方联系,增加双方的相互了解,这样子才能提升好感度,促成好事啊。

 绝招四:初次相见要“装模作样”

对于招聘来说:即使HR宝宝你在平常存在一些对员工严厉啊、穿衣较为随便啊等等的行为。但是在面试这一天!一定要“装模作样”,并不是说让你“弄虚作假”,而是把自己当做公司的门面去做好接待候选人的工作。

对于找对象来说:初次见面,做真实的自己是需要勇气的,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你的小脾气、一些粗鲁的行为、一些小癖好,更何况是第一次见面的好感对象。所以要“装模作样”,把自己最好的地方表现出来,并不是让你“作”哦。

OK,小编的绝招是说完了,不过真的要招聘成功+脱单成功,那还是要靠你们自己的努力的嘛。单凭小编这几招就能顺利搞定所有事情的话,小编也不至于单身至此了。哭嘤嘤。

祝所有看到本文的宝宝们,无论是要招聘还是要找对象,都能确认过眼神,遇到对的人!

相关阅读 招聘 找对象 HR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