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人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人物 > 列表

N286期访谈嘉宾党丽:我是如何从幕后走到前台的

2014.01.0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梼杌 责任编辑:张青青

5年时间,这位优雅爱笑的女性从人力资源主管到顾问总监,从幕后到前台,她完成了完美的蜕变,很多人都好奇她是怎么做到的。138小编通过和她聊天印证了一个真理:在世界上想获得掌声没有捷径,只有勤奋和用心才能铸造成功。

5年时间,这位优雅爱笑的女性从人力资源主管到顾问总监,从幕后到前台,她完成了完美的蜕变,很多人都好奇她是怎么做到的。138小编通过和她聊天印证了一个真理:在世界上想获得掌声没有捷径,只有勤奋和用心才能铸造成功。

“招财猫”走向美业之路

偶然的机会她得到了化妆品公司面试的机会,以其甜美的声音和吸引人的微笑进入美业。初进美业对行业内人的感受是每个人都很有激情,作为从业者也要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和形象,面对顾客,更是要以诚相待。

138job:通过你的履历得知,你的第一份职业为人资主管,后来是如何走上了美业这条路?说说美业最初给你的感受,和现在的感受有何不同?

党丽:记得是在09年5月,一家化妆品代理商急聘人资主管。当时我听到面试地点在某大厦、大楼和某集团的公司名,觉得这个公司不错。给我面试的是人资部长,一位儒雅的男士,聊的很好。他还说昨天约我面试时听我的声音,像夏天的冰淇淋。我想我就是因为"夏天的冰淇淋"进入了美容行业吧。现在公司里有人说我能进入公司,是当时面试时我的微笑。所以我也有个我喜欢的外号"招财猫"。

刚进来对公司的感受是冷冷清清"无人区"的感觉,因为当时只有我们几个后勤的人员在公司,销售人员美导和业务员只有月初和月底在公司。见到我的同事们也会感叹真是美女如云,帅哥成堆啊。另外我觉得美容行业的从业人员都很有激情,个个都像打了鸡血似的,走路是小跑的,说话是吼的。女的当男人用,男人当超人用。

在 这个行业的最大的感受就是:自己学会要美。刚入行时的我,素面朝天,有些格格不入。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才像美业从业者。现在的我,没武装好自己之前,不出门,不见客。在学习中找快乐,在快乐中学习,在玩的过程中赚钱,因为我们这个行业接触的基本都是女性,女人都喜欢聊天交朋友,当一种职业能让你在交朋友的过程中赚钱,那么你一定会感到轻松愉快。

相关阅读 党丽 抗衰老 前台 顾问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