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美导介绍产品技巧:快速吸引顾客购买

2014.08.08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洛葵 责任编辑:夏莹

由于美导直接与顾客接触,美导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直接关系到顾客对企业、美容院或一种产品的感受;又因为顾客是美导生活来源的间接发放者,因此,美导必须要做好产品的介绍。下面,小编就来讲讲美导该如何向顾客介绍美容产品。

由于美导直接与顾客接触,美导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直接关系到顾客对企业、美容院或一种产品的感受;又因为顾客是美导生活来源的间接发放者,因此,美导必须要做好产品的介绍。下面,小编就来讲讲美导该如何向顾客介绍美容产品才能打动顾客,促成销售。

一、美导介绍美容产品的注意事项

美导应该在恰当时机招呼顾客,知道顾客的来意后,接着就要为顾客介绍美容产品了。顾客只有在接受某种美容产品的各种信息并对其产生认识的基础上,才有可能做出购买的决策。因此,美容导师必须尽快把自己掌握的有关美容产品信息传递给顾客,帮助顾客迅速了解美容产品的特性。

二、准确运用销售话术

FAB对应的是三个英文单词:Feature、Advantage和Benefit,即属性、作用和利益。

美导在阐述观点向顾客介绍美容产品时,按照属性、作用和利益的顺序来介绍,就是说服性演讲,它达到的效果就是让顾客相信你的美容产品是最好的。

三、用预先框示法向顾客介绍美容产品

预先框示法是美导在向顾客进行产品介绍之前,先解除顾客内心的某些恐惧,让顾客没有压力。如果顾客开始就感觉压迫、恐惧的话,美导就很难完成下面的过程了。而预先框示法的使用可以让顾客敞开心扉来听你做美容产品介绍。

四、利用自身的倾听能力巧妙引导顾客

美导要提高自己善于倾听的能力,不但要认真听,还要学会怎样听,并在听的过程中,巧妙地引导,这样顾客就会爽快地买下你的美容产品。

五、用假设成交法突出产品的益处

假设成交法是指美导在销售过程中为顾客假设,假如顾客购买了该美容产品,会带来了什么样的好处和利益,通过这样把握住顾客需要的独特卖点,针对性销售。

六、运用构图法令顾客充满憧憬

在介绍那些短期内看不出优势的美容产品时,美导要善于在顾客的头脑中勾画出一幅未来的图画,让顾客感知未来的情形,从而达到销售的目的,让顾客购买美容产品。

七、用下降式介绍法逐步击破顾客心理防线

下降式介绍法就是将顾客购买产品后的最终利益一步步介绍给顾客,把对他最主要的,最吸引他的放在前面讲。这需要美导确切地介绍出产品的好处,首先美导需要清楚认识自己的产品,其次美导需要了解顾客的关注点,根据关注点主动展示产品的好处,运用各种方法强调产品的特别、益处,让顾客最终被打动。

八、搭配其他销售工具进行产品销售和介绍

美导可以在商品介绍进程中搭配使用一些销售工具,帮助顾客更好地接受美容产品,促进销售。比如POP展架来宣传品牌,又或者用赠券来吸引顾客,更可以通过分派礼品来使顾客停留驻足,听你把产品介绍完。

 

相关阅读推荐:

美导必知:最容易赶走客户的话语

http://www.138job.com/shtml/SPguide/18408/92710.shtml

美导攻心术:掌控美容顾客购买心理过程

http://www.138job.com/shtml/SPguide/18408/92795.shtml

盘点美容导师必知的12种促销成交法

http://www.138job.com/shtml/SPguide/18408/92558.shtml

美导如何开发客源:最高效的签单方法

http://www.138job.com/shtml/SPguide/18408/92790.shtml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