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美导如何开发客源:最高效的签单方法

2014.08.2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Hsia 责任编辑:夏莹

美容导师要想取得好的销售业绩,除了需要全面掌握产品的特性、最新操作手法,还要具有一定的销售技巧、演讲口才等。一个成功的美容导师往往都是一个销售精英。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美导开发客源、高效签单的方法!

美容导师要想取得好的销售业绩,除了需要全面掌握产品的特性、最新操作手法,还要具有一定的销售技巧、演讲口才等。美导的推销能力必须出色,同时技术也必须熟练。一个成功的美容导师往往都是一个学习能力超强的销售精英,美容导师需要不断地自学来武装自己。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美导开发客源、高效签单的方法!

一、关心客户的利益,为客户做长远的打算

客户的营销业绩与产品的品质和美导的个人能力有关,客户的价值收益与前来美容的顾客相连。美导在介绍产品品质、推销产品给客户的同时,不要忽视对产品的使用价值的介绍,让客户知道产品的优势,相信产品能够卖得出去。在推销的时候要准确把握市场顾客的利益,介绍要考虑到顾客的需要。产品的产地、成份、价格、产品的制作原理、产品质量、产品的价值,包括一些成份都得脱口而出。

客户是否能够长期合作需要美导的战略眼光和个人实力。有实力的美导懂得如何招揽客户,用过硬的产品品质、优质的销售团队和出色的促销方案来征服客户,促成签单。

二、话题广泛,与客户找到共鸣

客户常会对自己关心的话题津津乐道,如:趣事、体育、旅游、时装。因此,现代的美容导师需要有广泛的涉猎,从人际关系与人缘吸引生活觉悟、自我管理、夫妻相处之道、男女之间等现代流行的内容都应该进行全方位的学习和了解。

美导为了促成销售,达成和客户的签单,需要与客户进行多方面的沟通,由于美导需要跟形形色色的客户打交道,因而需要拥有广博的见闻、开阔的视野和丰富的兴趣,唯有这样,才能跟客户打开话题,畅聊无阻,加深自身与客户的情谊。和客户打交道,话题角度越多则越容易找到共鸣和切入点。

三、年轻的心态,富有热情地销售

作为美导要热心对待销售,必须相信自已推销的产品能给客户带来物超所值的好处,同时要知道销售的目的是帮助客户得到他们想要的感觉。一个优秀的美导具有开放乐观的心胸,坚信产品会给顾客带来好处,随时保持高度的热诚及诚意,懂得运用销售技巧赢得销售成功,不投机取巧,这样,就能让不同的顾客接受你,实现签单。

四、拥有一个出色的团队

除了以上因素,美容导师想要实现客户签单还需要拥有一个出色的团队,一个能够为客户提供优秀、体贴服务的团队。这个团队不仅需要能够掌握令顾客满意的店内的待客方法和营销话术,还需要具有较强的执行能力和促销能力。因为,每个顾客都有其独特的个性,因此服务也要适合其个性。

 

 

相关阅读推荐:

美导必知:最容易赶走客户的话语

http://www.138job.com/shtml/SPguide/18408/92710.shtml

美导攻心术:掌控美容顾客购买心理过程

http://www.138job.com/shtml/SPguide/18408/92795.shtml

盘点美容导师必知的12种促销成交法

http://www.138job.com/shtml/SPguide/18408/92558.shtml

美导介绍产品技巧:快速吸引顾客购买

http://www.138job.com/shtml/SPguide/18408/92448.shtml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