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美容师销售培训心得分享

2009.11.20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陈思屹 责任编辑:goodcoffee

现在的美容师参加过很多销售激励课程培训,刚开始有激情,过不多久就什么都没有了。美容师销售培训究竟应该如何做才能有持续的效果呢?

现在的美容师参加过很多销售激励课程培训,刚开始有激情,过不多久就什么都没有了。光有心态和努力,如果没有合适的方法是很难有满意的结果。我认为最主要的是掌握面对面顾问式销售的方法,这个比较多,我们今天先不谈了。

【参考信息】

美容师如何做好顾问式销售http://www.138job.com/shtml/SPbeauticians/08909/45743.shtml

影响销售的因素中我个人认为还有一点,就是我们的销售流程做的不好,甚至很多店家销售想到哪说到哪,这里说的销售流程跟某产品的销售话术不是一回事。我们都知道卖顾客想买的比我们要卖的容易成交,可事实上我们很多美容师都是在卖我们想卖的,结果往往是想卖产品被顾客拒绝,我们应该首先了解顾客需要什么,然后我们刚好可以提供,这样做就很少被拒绝。

正确的流程应该是:

1、先建立顾客对美容院、美容师或者产品的信任。

可以问一些开放式的顾客感兴趣的问题,然后专心听,其实平时很多成功的销售都是基于顾客对以上三者的信任。

2、了解顾客需求(通过大量的引导式的问题了解顾客深层需求)

3、给出解决方案(了解到顾客存在的问题或者需要提升改善的方面,结合推荐的产品和项目针对性的给出合理建议)。

相关阅读 美容师 销售 培训 心得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