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优秀美容院店长的6大黄金法则

2016.03.2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麦芽 责任编辑:陈红

作为一名优秀的美容院店长不仅要自己的业绩出色,还要培训好新老员工,让她们成为支撑美容院发展的核心人才。那到底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美容院店长呢?下面总结了优秀美容院店长的6大黄金法则,值得每一位店长去学习借鉴。


作为一名优秀的美容院店长不仅要自己的业绩出色,还要培训好新老员工,让她们成为支撑美容院发展的核心人才。那到底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美容院店长呢?下面总结了优秀美容院店长的6大黄金法则,值得每一位店长去学习借鉴。

1、控制员工流失率

在美容院经常会面临员工流失的问题,作为美容院店长首当其冲要控制好员工流失率,避免员工流失率过高对美容院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

2、实行人性化管理

美容院想要经营好,不仅需要规范的管理制度让员工遵守。同时,美容院店长还需要多一点关心给予我们的员工,员工遇到烦心事记得多主动伸出援手,拉近与她们之间的距离。

3、善用激励机制

员工这个月开了大单,不仅要当面表扬她,还适当向老板申请给予一个红包奖励,不仅能鼓励她本人,同时还能带动其他同事的士气。毕竟每个人都想要红包奖励的。

4、充分授权

别大事小事都你一个人说了算,不仅自己累死累活,还得不到员工的喜爱。作为一名优秀美容院店长要懂得充分授权,相信你的手下能充分完成任务。

5、以身作则

有的美容院店长什么都不教给员工,肯定不是一个好店长。作为一名优秀美容院店长必先以身作则,做好示范,认真教导并解答疑问,然后试着让员工自己去做。

6、不带有色眼镜看人

想要有心去培养员工就不要再最初判定她不行,不带有色眼镜看人。首先你要相信对方,不要当面冷嘲热讽指责她做的不好,多给人家一些信心和鼓励,最后,她一定会让你刮目相看的。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