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美容院微信锁客留客方法

2020.04.17 出处:网络

现在是微信营销的时代,然而微信营销不仅仅是会刷朋友圈那么简单,要知道,天天在朋友圈刷屏可是会引起别人反感,把你拉进黑名单也不一定,所以说,想要利用微信营销赚钱,一定要抓住以下要点。

16513775352443716.png

现在是微信营销的时代,然而微信营销不仅仅是会刷朋友圈那么简单,要知道,天天在朋友圈刷屏可是会引起别人反感,把你拉进黑名单也不一定,所以说,想要利用微信营销赚钱,一定要抓住以下要点。

1、编辑自己的个人信息

做微信朋友圈的营销,要让添加你的朋友看到你的头像、名称和签名等,还能够让他们在第一反应中知道你是做什么呢,然后才会看你的朋友圈发送的内容对他们有没有帮助。

选择能让大家产生信任感的头像。名称建议采用真实的名字,这样能够显得更加具有信任感,或者是名称+销售顾问啥的,比较有权威一点。

再来就是签名了,这点很重要,一定要让你的好友清晰的知道你是干什么的,你的业务范畴是哪些,这能让有需要的朋友会直接询问你。

2、发布微信营销内容时间

早上8点左右:作为新的一天的开始,很多用户醒来的时候都特别期待看到朋友圈更新的内容,很多人在上班的路上都很喜欢浏览这时候朋友圈发的内容,能不能引起其兴趣,就得看内容的吸引程度了。

中午的11点半~12点半左右:通常这个时间段是用户忙碌了一个上午后的休息时间,有不少用户喜欢利用这段时间来浏览信息或者发信息,就是在朋友圈和粉丝互动。

晚上7点~10点:这个时间大部分用户已经吃完晚饭洗好澡最放松的时间,这时候更喜欢看朋友圈来打发时间了。

如果你能够巧妙的利用好不同的时间段,将自己要发布的内容分段来发,尽量不要发布重复的,否则很容易让人厌烦,更别说会去阅读你的内容了。

3、控制发布信息的数量

建议原创发布的内容以1~3条比较合适,如果太频繁的刷屏的话,不仅会让人觉得你的内容没有价值,估计还会被人拉进黑名单。

4、内容要有价值

a、每天就固定发几条精选过的,并且时间段要错开,让你的粉丝觉得你分享的内容很有内涵,能够让人学到东西,自然就会关注你的内容,产生信赖了。

b、发布的内容可以多样化,可以是生活中的各种事,比如对生活的感悟,或者生活小插曲等可以吸引大家关注的话题,也可以发布一些关于公司产品信息,但是一定要软营销,不能过于明显的推销。

5、做好信任营销和情感营销

相信每个人都喜欢被人赞美,或者被人表扬,而微信好友的每一条内容下方,都可以点赞或者评论。经常点赞或者评论别人,是能让你的好友很快记住你的,这样才能做到真正朋友之间的交流、交心,最后就是交易啦。

6、要善于利用微信的群发助手

进入到微信首页,点击右下方的“我”,点击“设置”,进入设置的选项,在设置中选择“通用”选项,在通用中进入功能选项,在功能中选择“群发助手”,在功能设置群发助手里面点击开始群发,然后在最下方选择新建群发。

接着就要选择要群发的好友的微信号了,需要注意的是,选择群发的时候千万不要单纯的发广告信息,更多的以感恩活动或者是节假日的祝福的问候为佳,这样才能让朋友更加感受到你的诚意。


相关阅读 微信 留客 客情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