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2011年认清保湿成分,选对专属护肤品(组图)

2011.02.15 出处:PClady 作者: 责任编辑:周亚兰

每天我们都在用各种各样的保湿品,但知道每种保湿品里面最重要的保湿成分吗?

角鲨烷:油性保湿剂,能滋润皮肤预防老化。

推荐产品:科颜氏(契尔氏)Kiehl's高保湿面霜(特效保湿霜)

契尔氏高保湿面霜参考价:290 元/50ml品牌:契尔氏

推荐理由:是一款质地清爽的24小时日常保湿霜,使用后肌肤感觉舒适和明显地水份均衡;在吸取和吸收空气中的水气时,帮助肌肤减少水份的流失。

网友反馈:这个面霜很保湿,抹在脸上不油,抹完肌肤滑滑的,很舒适,很效果很好~

甘油:帮助锁水,经久不衰的基本保湿成分。

推荐产品:佰草集新玉润保湿菁华霜

佰草集新玉润保湿菁华霜参考价:200 元/50g品牌:佰草集

推荐理由:能渗入肌肤底层,唤醒肌肤内在的水分,并提高肌肤摄水能力。清新滋润之间,肌肤漾现幼嫩白皙。蕴含金钗石斛、天门冬、鲜生地、山药等组成的"新天地玉润方"本草精华,质地柔润丰盈,更适合冬日强化保湿。金钗石斛能提高肌肤摄水保湿能力,令肌肤保持深度滋润。天门冬等精华渗入肌肤底层,令肌肤幼嫩白皙富有弹性,如玉般晶莹细滑。

网友反馈:冬天用是不错的,蛮滋润的,而且有人参的味道,感觉是纯天然的,让人觉得舒服。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