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2011年认清保湿成分,选对专属护肤品(组图)

2011.02.15 出处:PClady 作者: 责任编辑:周亚兰

每天我们都在用各种各样的保湿品,但知道每种保湿品里面最重要的保湿成分吗?

玻尿酸:能携带比自体大500倍以上水分,保湿产品相当重要的成分哟!

推荐产品:巴黎欧莱雅L'OREAL PARIS清润全日保湿特润霜

巴黎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特润霜参考价:120 元/50ml品牌:欧莱雅

推荐理由:1滴特润霜就能凝聚超过100亿个水分子,涂抹瞬间注入保湿能量,丰沛的滋润力量绵长释放。源自法国孚日山纯净SPA矿泉水,蕴含更丰富的钙、镁、铜、锰等矿物质,更强韧肌肤保湿屏障,延长肌肤保湿时限。滋润却清新的特润乳霜质地能神奇地融于肌肤,带来独特的舒缓感受。即刻吸收,给予肌肤密集保湿与营养,却毫无油腻感。

网友反馈:使用后感觉皮肤越来越细致,越来越水嫩了,太好啦!O(∩_∩)O哈哈哈~

推荐产品:牛尔ampm浓缩多重玻尿酸精华液

牛尔ampm肌渴救星浓缩多重玻尿酸精华液参考价:335 元/30ml品牌:牛尔ampm

推荐理由:浓缩多重玻尿酸精华液:扮演「肌肤造水机」的功能,富含高纯度、高浓度、高单位的大分子玻尿酸成分,有卓越的抓水能力,帮助肌肤由内而外层层补水,快速提升含水量;而Aquafill保湿赋活链,可刺激自体玻尿酸生成,加强肌肤脂质屏障,填补长期流失的玻尿酸,达到深层补水的修护能力,持续使用,肤质更加透明且富弹性,同时改善细纹及缺水问题,常保肌肤青春水漾剔透!由于配方单纯,温和不刺激,即使医美术后的脆弱肌肤,也能安心使用。

网友反馈:纯透明显果冻质地,无味,触感有点湿湿凉凉的轻轻抹开,延展度很好,指腹有点少许粘稠稍等片刻,等待慢慢被肌肤吸收锁水性能很强,明显有被包裹了一层滋养。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