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图文]2011秋冬发型流行趋势:多元魅力

2011.10.19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2011秋冬发型界不再被高难度复杂发式一统天下,取而代之的是多元化色彩运用的巧思与造型剪裁的大胆变幻,这无疑将为单调的季节带来更多的遐想。

2011秋冬发型界不再被高难度复杂发式一统天下,取而代之的是多元化色彩运用的巧思与造型剪裁的大胆变幻,这无疑将为单调的季节带来更多的遐想。

一泻千里的复古韵味——超顺直金发

超顺直金发

由Aveda创作团队带来的这款中分超顺直长发采用了如宝石般耀眼闪亮的琥珀色,搭配深邃的眼妆及浓烈的红唇,已然勾勒出一番华丽的复古名伶姿态。集合傲慢、犀利与娇艳、妩媚于一体的绰约风姿,如同未经雕琢的钻石同时展现着柔和与坚硬,拒人千里却又令人不愿收回驻足的目光。

正如Aveda创作总监Ricardo Dinis所言,这款琥珀色中分长发的修剪运用了70年代Halo的灵感,充满轻盈的动感及持久头发质感都为它下了注脚。看似简单的琥珀色中分长发却虏获如此巨大的视觉冲击,还得益于发色与光泽的双倍加分。琥珀发色看似轻如鸿毛,降低了头部视觉上的沉重感,但黄金般璀璨的浅黄色系却也浓淡相宜,在秋冬时节宛若流金岁月穿过细密发丝。

充分的光泽度是这款飘逸长发的另一制胜点,宝石般丰盈的色泽折射出无与伦比的迷人亮泽,仿佛琥珀在烈日直射下几乎融化的浓稠缠绵,极尽铺张又昂贵无比。为了令秀发达到极致盈亮,Aveda环球创作总监Antoinette Beenders的建议是:“造型前先在全部头发上使用亮泽护发喷雾,阻挡外界损害同时令秀发盈亮饱满;造型时使用丰盈造型液于发根以塑造立体饱满质感;最后用强效定型喷雾定型,确保这款顺直长发能24小时防潮。”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