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精英 首页 > 美业职场 > 创业精英 > 列表

[图文]Yadim:化妆师成名之路

2011.11.03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郑哲燕

作为时尚舞台上的新星,如今化妆师的地位越来越不容小觑。他们如何获得时装屋、彩妆品牌、设计师、时装编辑以及摄影师的青睐?正在急速蹿红的纽约化妆师Yadim的职业经历很具有代表性。

年仅28岁的Yadim是一个带有巴基斯坦血统的墨西哥裔美国人,他做事总是全力以赴。去年秋天,凭借着给《Dazed & Confused》拍摄封面的绝好机会,他自己飞到了伦敦,并在贫民区的旅店落脚。他认为自己现在的工作是多方面的:“大部分时间,你都和那些新来的年轻模特一起工作。如果你开始跳舞,伴随着响起来的音乐,他们也会把更多的自我展现在你面前。”

英国杂志《LOVE》的造型师兼资深编辑Sally Lyndley曾与Yadim合作,连同摄影师Sebastian Faena为时尚杂志《V》拍摄一组照片,照片的主角是美国演员Anna Paquin。最近,Sally在博客上写道:“Yadim是我近期最喜欢的化妆师。正如我的朋友和同事告诉我的,我知道他可以把一个人的脸弄得面目全非,也可以用颜料和织物勾勒出精致的轮廓。自Pat McGrath之后,我还没发现这么厉害的化妆师。”

“像Yadim这样的年轻艺术家大都没有推荐信或是强大的背景,Yadim却拥有这些东西。”她又补充道,“他不仅力求将化妆做到最好,也非常注重画面效果。”

在Yadim成为自由职业者时,与他合作愉快的摄影师Hamza也辞去了Steven Klein助理的工作。谈及Hamza,Yadim称赞道:“他非常自信,这一点对他的摄影很有帮助。他从不怀疑自己对摄影的直觉。”此外,Hamza的热情也很有感染力。“有时拍摄的时间很长,他却总是充满活力,模特也受他感染,丝毫不觉得疲倦。”

去年秋天,Yadim还鼓励摄影师Terry Tsiolis自成一派。为什么是现在?“你要有渴望和激情去做自己的事业。”他深深地体会到,每次与设计师,摄影师进行首次合作时,他都紧张得像头被按在砧板上一样。“你只有这一次机会,这样的机会的确令人兴奋,却也足够让人提心吊胆。但是我已经选择了这条路,我会努力做得更好。”

由Yadim担纲化妆造型的时尚杂志封面

相关阅读 化妆师 成名 彩妆 品牌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