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实现加薪的4周行动计划

2009.11.30 出处:网络 作者:大卫·巴赫 责任编辑:goodcoffee

所以,走近老板,要求加薪的时刻到了。你是自己当老板的话,涨价的时候到了。

如果你为公司工作,就和老板约个时间。明确自己期待加薪的具体数目,最好通过比例表述。希望在未来90天内加薪5%的卑微要求比直接要求加薪2 500美元容易让老板接受,即便5%一样代表2 500美元。

同理,可以要求按月加薪或双周加薪。例如,不直接说,“我希望一年加薪2 500美元”,而要说“我期待每周可以增加50美元补助”(或者“一天10美元”)。

怎样在半年内得到一次加薪?

还有一个办法就是直接问:“我做什么可以在半年内得到一次加薪?”提出问题,然后耐心等待,让老板说出得到加薪你需要做些什么。写下老板所言,开始行动,一旦完成老板要求的工作就去提出加薪。你甚至可以要求90天进行一次评估面谈,明确自己是否在为半年内期望实现的加薪目标而努力。

如果自己当老板该怎么办呢?还是老话,只需提高价格。尽管一些人会在涨价之时向公众发出声明或公告,但没有法律要求你必须这样做。

 有所求才会有所得;要获得加薪,就必须提出要求。

改变人们对你的印象,彻底改善你的职业状况。

根据80/20法则,20%的努力决定80%的成果。要让自己成为优秀的一员,提升自我价值,要求老板或顾客愿意支付更多,你需要明确哪些努力决定你的自我价值。恭喜!通过针对老板(或顾客)最大限度地提升自我价值,你开始了努力争取高薪的行动。但这只是彻底改变收入状况的第一部分。现在我们开始“油门一踩,一路向前”——了解如何开发整套增加收入计划,而且不必放弃目前的工作。

(美)大卫·巴赫《起步晚照样致富》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