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图文]金鹰成城市“聚宝盆”样板,集结350个品牌

2010.10.25 出处:云南日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品牌同样是有生命周期的,品牌也需灌溉。在许多问题上我与任怀灿先生不谋而合,我们的企业都专注细节、专注服务与品质,关注可持续的发展。可以说对品牌的塑造有着同样的虔诚和执着。”王恒说。

350个入驻品牌哪里来

金鹰从优质资源中“十里挑一”

在吸引了300余国际品牌到来的“品牌·昆明——2010全球品牌南亚峰会”上,诸多人士对南亚风情·第壹城的项目感到惊叹。有品牌感慨说:“我刚刚从北京过来看到的是万科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没想到云南昆明也能亮出这样的好项目。特别是这个项目能把金鹰以及众多品牌的目光吸引到此,很不简单。”

“我相信年轻人在这里花个100元、200元就能轻松享受一个周末。”王恒分析透露,尽管南亚风情·第壹城的商业中心定位高、服务高、对社会经济拉动高,但南亚风情·第壹城项目提供的购物环境整体将是贴近城市百姓生活的。多种业态的组合搭配,多层次品牌聚合及严谨科学的布局将覆盖各种消费需求。而王恒对南亚风情·第壹城的这种定位非常认同。王恒介绍,从百货品牌构建上看,建成后南亚风情·第壹城所引进的时尚品牌就值得关注。这将大大满足时尚白领对时尚服饰的需求。比如Zara、Forever21、优衣库等品牌对南亚项目都非常感兴趣,目前正在积极洽谈中。其中Zara可能将在此建一个西南旗舰店,而优衣库也有望打造一个上千平方米的店面。而谈及金鹰主力百货在南亚项目的呈现蓝图时,王恒勾画出了一个美好的轮廓。

“南亚金鹰百货主力店体量将达4万平方米左右。届时金鹰将从与4500个厂商的交往资源中选出350个品牌放置于主力百货店中。而它将与整个南亚的其他品牌形成差异与互动。我个人就很看好金鹰百货与其他时尚白领热衷的品牌形成的互动,这种互动将给品牌留有无限空间。在百货店的建筑格局打造上,我们希望呈现一种流畅的动线,人潮能互动没有太多隔断、而产品一定是开架销售。可以肯定的是金鹰主力百货店将给人们带来舒适、美好、时尚的购物感受。”

金鹰在南亚风情·第壹城项目落户,可谓是2010年末昆明百货业各具形态调整的一大动因。究竟金鹰将组合出什么样的品牌结构打造此店,一直颇受业内关注。在专访中王恒如此回应:“我只能透露,未来金鹰在昆明的国际品牌组合上将势必有一次优化调整。”

金鹰百货加速全国布点

延伸“精品超市”将成大势

“今年内、5年内……”,从王恒团队给出的数据了解到,未来金鹰百货重中之重的一步棋就是布点。金鹰集团计划,近3年,耗资百亿在皖打造10间连锁店;此外,在金鹰商贸的发源地南京,河西、江宁两大主力新区也将建成超大体量城市商业合体——金鹰天地,而江苏昆山、宿迁等地金鹰店也均在建设进程中。预计未来3年,金鹰商贸将新增15家连锁店,建筑面积超过80万平方米。在昆明除已经投入营运的青年路店之外,确立了昆明金鹰天地以及昆明金鹰南亚风情店两个主力项目。

那么金鹰未来还将把眼光投放于哪里呢。王恒认为,目前国内许多城市的国际一线品牌在百货形态上的聚集还有局限。而许多大型百货连锁都在探索“精品超市”的份额,他们认为如礼品、洗化产品、包装食品及少数精致农产品等精品消费类商品都应该出现在百货业态中,此外再加上配套的完善如主题餐厅、咖啡厅、娱乐配套等,让百货服务内容和外延扩大,那么百货份额将会有不小的提升。“很简单,我们在三线城市的单店把娱乐配套囊括进去后成长速度最高超过90%。我认为,这将是一种趋势,百货的服务内容一定是越来越丰富和多元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