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欧素花开、品牌初放,掀起惊艳盛世狂潮!

2012.08.21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刘雯琪

历经五年磨砺,快速成长,潜心沉淀。欧素此次体验式营销盛典的华丽绽放可谓是大投入、高规格,欧素将用真诚、耐力、持续创新的精神构筑欧素发展之路,为欧素2012下半年及今后的发展营销做足充分的准备。欧素全体同仁誓将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品牌此番隆重的跨越发展中。新突破、新跨越,2012,欧素立足品牌,着眼未来,每一步都带着信心和希望。欧素花开,品牌初放,势必续写传奇,掀起惊艳盛世!

欧素将基于品牌构建或品牌传播下制定体验式营销策略,围绕消费者的视觉、听觉、触觉、心理、嗅觉五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设计,把握品牌“纯天然植物精油添加”这个产品传播的接触点,以细节上的体验到位取胜。第一,架构终端体验,实施前店后院策略,充分整合化妆品专卖店(日化线)以及美容院(专业线),把二者优势叠加,相互弥补。这种体验特点鲜明,“前店”陈列的产品品类丰富,即欧素全线品牌,加上“后院”在服务上的贴心搭配,力求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心理和消费需求,为顾客提供高附加值的服务。在体验过程中,既增强了消费者的“品牌忠诚度”,又提升品牌美誉度,做到双赢。第二,整合资源,产品结构全面改革升级。欧素将根据“天然植物精油添加”的产品定位来进行产品的最佳配置,产品优化升级,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进一步为“后院”的巧妙服务提高了产品的附加值,增强顾客的购买意识,轻松赢得市场,提高品牌竞争力。

欧素坚持差异化竞争,立足世界前沿,积极倡导以纯天然植物精油添加为护肤理念,樊浪国际护肤潮流。作为行业先驱者、倡导者、教育者,欧素始终传承精油护肤的正确理念,服务终端,惠及广大消费者。欧素愿景与行业同仁传播天然、健康、有机的护肤理念,致力于行业大同,营造良性、和谐、友好的竞争,达到双赢。

欧素花开 品牌初放

2012年9月,欧素营销盛典将在泰国曼谷正式开启。届时,将有五湖四海的经销商代理商出席。伴随本次体验式营销峰会,全国经销商代理商将在泰国曼谷、芭堤雅、香港展开为期六天五夜的贵宾团豪华游,踏临泰国历代皇帝宫殿大皇宫、观览“东方夏威夷”芭堤雅风情夜景、渡九龙城观光船夜游观赏维多利亚港缤纷绚丽的海港景色等等。营销盛典会议现场还将抽取iphone4、ipad、万元大礼包等神秘大奖。这场近乎奢华体验式盛宴,将为欧素品牌盛放拉开一个完美的序幕。

历经五年磨砺,快速成长,潜心沉淀。欧素此次体验式营销盛典的华丽绽放可谓是大投入、高规格,杨小勇总经理将用真诚、耐力、持续创新的精神构筑欧素发展之路,为欧素2012下半年及今后的发展营销做足充分的准备。欧素全体同仁誓将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品牌此番隆重的跨越发展中。新突破、新跨越,2012,欧素立足品牌,着眼未来,每一步都带着信心和希望。欧素花开,品牌初放,势必续写传奇,掀起惊艳盛世!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