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Spa 首页 > 美业职场 > 体验Spa > 正文

盘点全球8个最好的SPA酒店

2012.12.26 出处:高尔夫度假 责任编辑:陈妙钿

那些最有经验的高尔夫度假[微博]客会告诉你,选择酒店最重要的是那里有没有上好的SPA。本期我们就为您选出全球最不可错过的8个SPA酒店,在SPA这个不再以时间为中心的天地里,只有平和、安宁等待你。

蔚蓝海水边的SPA

最私密:【普吉岛The Pavilions度假村】

The Pavilions度假村位于泰国普吉岛,这家只有49间客房的度假村却几乎占领了整个山头,因为这里的客房全是别墅,整个酒店就是一个森林公园里的泰式别墅区。酒店依山而建,为了不影响树木的繁殖生长,酒店的建筑甚至会“绕道而行”。酒店的餐厅在山顶的位置,早上如果想出门吃早餐,可以从山底的房间散步上去,绝对是一次百分百纯绿色的晨练体验。

推开门来到客房,一个带有游泳池和泰式凉亭的别致小院映入眼帘,整个小院子完全掩映在绿树丛中,巧妙而私密,让人心中一阵舒坦。走进卧室更是让人大呼惊艳,这哪里是酒店,这里分明就是家。房间大气而不失温馨,整体风格偏泰式。客厅里一个小门引起了我的好奇,这里难道有个暗室?打开一看,原来是个SPA房,不仅是双人房还带有独立的卫生间和小院子,这才发现原来外面有两个门,其中一个可以直接进入这个SPA房。客人可以在随时随地享受SPA服务,免去了事先准备和事后琐事以及路途上的折腾,只要一个电话足不出户便享受最正宗的泰式SPA。酒店里每个客房都配有独立的SPA房,带独立的浴缸和洗手间,最让人惊喜的是还有个迷你庭院,泰国独有的花草错落有致地摆放在四周,与主客房的院子一墙之隔。客人做完护理便可以直接回到自己的卧室。客房门口的指示标记非常有趣:一个女佣举起扫帚表示“请打扫房间”,而被子下面露出两双脚则表示“请勿打扰”,让人不禁会心一笑,一个小小的细节将酒店二人世界的主题表现得淋漓尽致。这个酒店只对情侣开放,无论是老夫老妻还是热恋新婚的情侣,都可以在这里享受最纯粹的私密空间。当然,也可以一起在隔壁房间来一次温馨又浪漫的双人SPA,留下专属于两个人的定制回忆,不可复制,无可替代。

最清新:【巴厘岛Como Shambhala度假村】

巴厘岛有着悠久的理疗历史,神圣的水域、健康理疗的意识、熟练的按摩手法和美容仪式在这里也成为一种主要学问。巴厘岛ComoShambhala度假村无疑又是众多SPA度假村的首选。

在那些精雕细琢的木门之内,休憩放松是唯一的主题,当你推门而入,管家们早已做好准备,微笑着站在门口恭候着贵宾的到来。从芬芳扑鼻的鸡蛋花花环,到特有的香薰与热带水果,热情浪漫的气息无处不在。健康村代表了ComoShambhala哲学的最高点 ,帮助人找到一种平和的感觉,即通过不断学习和再平衡,进行康复疗法。这里不同于传统的目的地水疗中心,一般的水疗中心是提供享受的地方。而这里提供了一个360度的针对每个人的需要,提供健康全面的生活方式,以及有助于恢复身体和精神的方案。由专业工作人员的支持和启发让客人在度假的过程中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从而让他们的生活方式也随之发生变化。

环境很关键,因为只有当一个人感到安全,他们才会采取必要步骤,以面对个人问题和未来的挑战。客人单独来到这里也会感到舒适,并且可以根据自己的步伐和自身的条件,创建坚固的情谊。这种团体的意识,鼓励客人们一起活动,用餐,并最终让陌生人成为朋友。经验丰富的团队提供知识并激发探索。他们的作用是指导每一位客人熟悉这里的舒适区,并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实现,使新的顾客在心理上有更大意义上的平衡。除了改变思维方式,教学技巧和设置新的观点,Como Shambhala的专家还提康复理疗。他们确定每个客户的问题和愿望,并与大师们紧密合作,这些老师包括营养师、瑜伽和普拉提教练,或是藏传佛教冥想方面学者。通常疗养需要每天五小时,与其说在这里度假,不如说在这里修身养性。

相关阅读 SPA 酒店 水疗 度假 美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