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Spa 首页 > 美业职场 > 体验Spa > 正文

盘点全球8个最好的SPA酒店

2012.12.26 出处:高尔夫度假 责任编辑:陈妙钿

那些最有经验的高尔夫度假[微博]客会告诉你,选择酒店最重要的是那里有没有上好的SPA。本期我们就为您选出全球最不可错过的8个SPA酒店,在SPA这个不再以时间为中心的天地里,只有平和、安宁等待你。

与大自然母亲相融合

最艺术:【波尔多Grand Hotel de Bordeaux & Spa】

Grand Hotel de Bordeaux & Spa位于世界葡萄酒之都波尔多心脏地带的Place de la Comédie广场上,这座典雅堂皇的豪华度假村成为地标性建筑,为这里增添了新的生气。而位于酒店顶层天台尊贵时尚的Les Bains de Léa 水疗更是引人入胜,它的灵感来自古罗马浴池,宾客从这里便可尽览历史名城波尔多的醉人景致。

Les Bains de Léa这一奇妙迷人的养生圣地由享誉全球的健康美容品牌Spa NUXE 负责运营,整个水疗中心占地1000平方米,巧妙地融合在“水天一色”的环境中,尽享奢华和艺术。水疗中心Les Bainsde Léa 的名字由来始于一位绝色佳人Lea ,相传在罗马时期Lea在古代波尔多以售卖润肤露为生,她被窥见在薄暮时分出浴,美态撩人,自此成为传颂多时的佳话。这位美人充满神秘感,这间以她名字命名的水疗中心便一直延续这个传奇。室内设计师Jacques Garcia 受此启发,以深红色为主色调,搭配优雅而永不过时的灰色,以及帷幕的纯白色调。这个充满神秘梦幻色彩的主题,与Spa NUXE 可谓相得益彰,以“深明肌肤需要”而闻名,推出一系列无可比拟的护理及迷人香薰产品。

维纳斯和阿波罗两尊雄伟的雕像静静地守护在水疗中心的入口处,仿佛在恭候宾客的来临。步入其中,玻璃天幕下的室内水池尤如盘刻于大石之上,边沿围绕着柱子,让人联想起瑰丽的古罗马浴池,按摩水柱、逆流泳池和流水淙淙的喷泉融入其中,让人身心愉悦,精神舒爽。这里有三间尊贵的护理室专为水漾护理而设:以强力池底喷射柱配合色光疗法的“水力按摩浴”;躺在温热的云石床上配合水丝细密的淋浴进行“洒水式按摩”,在这里还可以体验别具东方色彩的土耳其Hammam香薰蒸气浴及桑拿浴。每间理疗室风格都各不相同,造型和色彩各异的壁画让人印象深刻,每个房间都是一个艺术空间。在这里不仅可以同时感受法国和古罗马的浪漫,还能享受最放松的艺术熏陶。

相关阅读 SPA 酒店 水疗 度假 美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