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Spa 首页 > 美业职场 > 体验Spa > 正文

盘点全球8个最好的SPA酒店

2012.12.26 出处:高尔夫度假 责任编辑:陈妙钿

那些最有经验的高尔夫度假[微博]客会告诉你,选择酒店最重要的是那里有没有上好的SPA。本期我们就为您选出全球最不可错过的8个SPA酒店,在SPA这个不再以时间为中心的天地里,只有平和、安宁等待你。

最皇家:【北京颐和安缦】

京城老故事

中国北京城里的颐和安缦内的SPA中心,带给你的是一个既皇家又宁静的避世之所。

这里专业的理疗师,将现代健康疗法与中国皇家养身之术合二为一,将具有不同功效的身体护理和面部护理进行多种组合,帮助客人缓解疲劳,甚至调节时差。每个人都能在安缦水疗找到适合自己的护理项目,在体验帝王般享受的同时达到身、心、灵的平衡。如果你偏好中式手法,那么传统中式按摩融点穴、深层按摩和拉伸为一体,非常有利于推动体内元气在脏腑间的转换。如果打完球需要好好的放松一下,那么这里融合了瑜伽中的柔和拉伸动作与指压按摩技法的泰式按摩就是最好的选择,因为泰式按摩以放松韧带和深层肌肉为目的,可以帮助客人增强身体的柔韧和灵活程度。而热石护理运用温热光滑的黑曜石在身体上长距离往复进行滑动,有助于排除身体毒素,缓解身体的僵硬和酸痛。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健康调养咨询服务能够在评估客人当前的健康状况后提供适合个人的养生保健建议。虽然很皇家,但是又灵活加入了很多民间中医善用的调养手法,比如用中国传统的温补疗法艾灸,还有用火罐通过罐体内形成负压,把我们身体里的寒气排出,从而达到平衡身体的功效。

最独特:【马尔代夫安娜塔拉SPA度假村】

马尔代夫安娜塔拉SPA度假村坐落在田园诗般的笛古岛上。相传数百年前的南亚各国,人们喜欢将一坛清水放在居所外,以便经过的旅人饮用,帮助其恢复体力并传达友善之情。这种“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的无国界待客之道一直被安娜塔拉SPA度假村延续至今。从空中俯瞰安娜塔拉SPA度假村,68间别墅或悬浮于碧蓝的海水之上,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却依然保持了私密性。安娜塔拉SPA以传统南亚草药医学治疗原理融合独具异国情调的花朵浴和沼泥浴,在西方香熏按摩的基础上加入印度香料,形成了自己独特的SPA风格。整个SPA占地约1500平方米,充满异域风情的理疗套房设计风格与度假村水上别墅一脉相承,非常注重与自然的亲近。透过镶嵌在地板上的特殊构造的玻璃,脚下便是蔚蓝海水里跃动着的海洋生灵。“安娜塔拉文化之旅”这一经典疗程不容错过:由檀木和香姜制成的精油,让身体按摩变得辛辣而振奋,而由核桃木、绿茶和蜂蜜调配的去角质膏,则带来雨后田野般的清新感受。安娜塔拉SPA使用的材料多来自本土纯天然草本植物,保证所有的精油是最纯且最新鲜的。在檀香、迷迭香、薰衣草香、柠檬香、姜香等名目众多的熏香中,你一定能选到一款最适合自己的。

相关阅读 SPA 酒店 水疗 度假 美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