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3年最佳口碑前十名化妆学校排行榜

2013.01.22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纵观2012年化妆学校培训行业正在以每年百分之四十的速度迅猛发展,如今学习化妆几乎成为每个爱美人士的必修课。中国教育研究机构发布了2013中国前十名化妆学校排名,并且对中国的化妆学校排名进行了分类和评级。

正规的教育研究机构提出目前化妆学校排名依然占据这第一的位置,给学习者提供重要的信息,下面就2013年化妆学校排名前5位进行简评:

第一名:国际蒙妮坦大连美容美发化妆学校

【优势】办学历史悠久,注重口碑教学,不断提升教学理念。国际蒙妮坦大连美容美发化妆学院有着47年的办学历史,教学经验丰富。在不断强化教学的同时,更加注重与时代接轨的教学理念的优化和提升。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在学好基础知识的同时配合大量的实践练习,是国内少数拥有众多国际资质认证的学院之一。

【缺点】令人担忧的是其它蒙妮坦分校,如果不加紧步伐改革更新,恐怕要步入后尘了。而大连蒙妮坦学院的办学地点只设在大连,很多同学前来学习路途较远。

第二名:北京电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优势】名校名师,专业众多涉及面广。北京电影学院开设了剧作、导演、美术设计、编导、录音、电影摄影、图片摄影、影视广告、动画(漫画)、影视节目制作、影视化妆、影视表演、节目主持人、数码影视后期制作等诸多专业,可以说是众多想从事此类专业的学生的天堂,名校配名师,自然是首选。

【缺点】考试需要有很多的关卡,对于很多考生来说文化课考试就是一大难点,要多手抓,就不能专门的学习专业课,适用人群仅限考学学生而不是用于业余想学习化妆的人群。

第三名:名人视线教育东田造型化妆培训

【优势】名人效应引领时尚风向。名人视线教育东田造型化妆培训其手下具有众多圈内名人其中知名时尚人士李东田在化妆时尚行业几乎无人不知晓。工作室拥有国内一批著名化妆师,在时尚界领域具有国际影响。旗下著名造型师均是国内造型界著名锋尚人物,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一流的造型设计水平,绝对的属于中国流行时尚的风向标。

【缺点】名人效应自然会省去很多的宣传,因为名人本身就是个活招牌,但却又会让人感觉到商业化的宣传推广大于教学。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