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3年最佳口碑前十名化妆学校排行榜

2013.01.22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纵观2012年化妆学校培训行业正在以每年百分之四十的速度迅猛发展,如今学习化妆几乎成为每个爱美人士的必修课。中国教育研究机构发布了2013中国前十名化妆学校排名,并且对中国的化妆学校排名进行了分类和评级。

第四名: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

【优势】办学城市多,专业技术一流,行业内先锋。先后在杭州、北京、上海、成都、重庆、郑州等地创办学校,方便来自不同区域的考生学习。毛戈平个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与东田同属名人学校。旗下拥有毛戈平品牌的化妆品。学校与商业的紧密结合成功案例。

【缺点】很多学员都为了上毛戈平的课才选择的学校,可是名人往往是混在时尚圈很少从事教学,导致在校期间很多同学都上不到名人的课程。

第五名:北京黑光摄影化妆培训学校

【优势】化妆学校中影化妆造型的强者。北京黑光化妆学校,专业致力于摄影、化妆、数码培训事业,是国内率先从事影楼人才培训在专业培养影楼化妆师的培训单位,并且黑光有较多的影楼实体来反馈市场所求,使学习与实践能够充分的结合。

【缺点】影楼化妆造型毕竟占有市场面较少,专业发展面偏窄,导致竞争力量不足。

以上是2013中国前十名化妆学校排行榜,简单点评其前五家学校,其实没有一所学校是足够完美的,都会存在或多或少的缺点与不足。但首先还是要关注的是教育的本质,教学的科学化与规范化。而不要只是单一的注重宣传,把教育事业完全的商业化。那样的结果就与做培训的本质背道而驰了。

也希望2013年的化妆学校排行榜给行业内众多化妆学校树立一个风向标,行业之间能够加强交流与合作,互通有无,在新的一年里为中国美业教育事业贡献出更大的力量,培养出更多的时尚行业内的优秀人才。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