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槽攻略 首页 > 美业职场 > 跳槽攻略 > 正文

史上最牛离职原因:公司破产老板跑路

2013.11.1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小玲 责任编辑:黄伟玲

离职原因很多,薪资低、工作压力大、没有发展空间等等,这些离职原因都非常普遍。但是如果一个人每次的辞职都是同一个原因,并且是因为公司破产老板跑路,你是否惊讶呢?

离职原因很多,薪资低、工作压力大、没有发展空间等等,这些离职原因都非常普遍。但是如果一个人每次的辞职都是同一个原因,并且是因为公司破产老板跑路,你是否惊讶呢?

网友@老米头在网上发布了一张图片,内容显示某公司职员的简历上工作经历一栏中,5项工作的离职原因分别是“公司倒闭、公司破产、公司老板跑了。”而在证明人一览都写着“老板找不到了”。

这位公司职员的离职原因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

网友1:“老兄,靠你这简历谁还敢录用你啊,谁用谁倒闭。”

网友@万康就说,这哥们,干一家倒一家,这哪个老板敢聘用你?太生猛了。

网友@微镜头戏称“他是谁,请告诉我,我一定要对他说4个字:离我远点!”

可见,这位职员的离职理由没太多的说服力,那么怎样的离职理由更合适恰当呢?

1、以家庭原因辞职的理由

(1)父母生病了,需要回家照顾。

(2)家里孩子太小,离不开。

(3)家里准备盖房子。

2、以个人原因辞职理由

(1)身体吃不消。

(2)自己要回去结婚。

(3)回去读书,再也不打工了。

(4)我水土不服。

(5)我不适应眼前的岗位。

(6)我个人在这里没有发展。

(7)我承受不了这样的工作压力。

3、以公司原因辞职理由

(1)工资太低。

(2)工作时间太长。

(3)环境太差。

(4)上班太累。

(5)没有休息。

(6)管理太严。

(7)分配的岗位不好。

(8)生活及住宿条件不好。

4、以其他原因辞职的理由

(1)我要换个环境。

(2)我亲戚叫我到他那里去。

(3)有亲戚开店叫我过去帮忙。

(4)我女朋友怀孕了。

(5)我一到上班就头疼。

(6)我老公(老婆)不要我干了。

(7)在这里体现不出我的人身价值。

(8)我看不惯这里人的工作作风,眼不见为净,我要辞职。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