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微信招聘时代来临 HR你还不用吗?

2015.03.2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现正是全民跳槽月,各位HR招到合适的人才没?没有的话,是否考虑该换换招聘渠道了。138job美业招聘会员服务号(微信号:wx138jobhr)新推出的微信招聘平台,为美业HR提供微招聘平台管理及138美容人才网手机招聘入口。

现正是全民跳槽月,各位HR招到合适的人才没?没有的话,是否考虑该换换招聘渠道了。138job美业招聘会员服务号(微信号:wx138jobhr)新推出的微信招聘平台,为美业HR提供微招聘平台管理及138美容人才网手机招聘入口。具体微信招聘功能如下:


1、语音找人才

HR们可以在菜单栏选择语音输入你想找的人才,如“广州美容师”,小妖听到后,马上向您推荐最符合“广州美容师”人才的简历,您可以点击进去找适合自己企业的美容人才。

2、微信职位管理

在菜单栏中的“招聘管理”一栏,已有138美容人才网账号的企业可以直接绑定,即可通过微信管理招聘,发布职位刷新职位,用微信直接搞定,让职位更有竞争力。

3、微信收应聘通知

以往查收人才简历不仅离不开电脑,还得要登录邮箱,比较麻烦。有了微信招聘,手机一步帮你搞定,让你随时随地发布企业招聘信息,同时查收应聘信息。人才投递简历也能立马知道。

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国微信用户在2014年已达5.8亿人,有50.7%的年龄在25~35岁的用户,还有67%的人每天很多时间都在用手机上网……人才都在哪?就在微信上了,美容企业HR们还不赶紧上138job美业招聘会员服务号(微信号:wx138jobhr)“抢人”去啊。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