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活动 首页 > 美业职场 > 138活动 > 正文

138&第七会议室:人力资源不只是招人那么简单!

2017.07.22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桂玲 责任编辑:陈红

为帮助他们找准工作定位和思路、提升能力,138美容人才网携手第七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从企业经营管理角度谈人力资源”的学习沙龙活动。

7月22日,广州市白云区学山文化产业园聚集了三十多位美业机构的HR。

“HR是公司老板和员工之间的夹心饼,工作难度大、地位尴尬而且经常不受重视,美业的HR更是如此”——这是HR们共同面对着的工作困境,也是他们心里会呼吸的痛。

21382990625064071.JPG

为帮助他们找准工作定位和思路、提升能力,138美容人才网携手第七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从企业经营管理角度谈人力资源”的学习沙龙活动,特邀国家高级人力资源师、第七会议室学习研究院创始人余佳老师为HR们做专场培训。

据了解,这不仅是一场线下学习活动,还是HR微信交流群学员们的线下见面会,到场的学员来之前就已经是微信上的老相识。

即使从未见过真人,第一次见面打起招呼来也很是热络,学习还没开始就已经和身边的人聊high了~

21375656250082360.JPG

138美容人才网创始人、同时也是美业HR交流群“前群主”的陈其力先生出席了活动现场并发表致辞,祝福到场学员今天能够开心学习。

21401139062562208.JPG

沙龙上,余佳老师理论充足、案例丰富,讲课风格幽默,全程吸引住了全体学员们的注意力,他从人力资源的基础概念、定位开始,讲到了人力资源如何贴近企业业务、人力资源的计划管理与思考方向,并创造性地提出了“佳哥三分法”,理论联系实例,循循善诱,帮助学员们理清了怎样从平衡企业、部门、员工之间的矛盾出发,做好人力资源工作的思路和方法,解决了怎样利用人力资源促进企业经营管理的问题。

讲解过程中,余佳老师还时不时提醒学员按指点在学员手册上做好笔记、强调培训过后的复习和实践,并告诉学员:“知识培训不是光看过、听过就会了,要在实际工作中实际操作过了才算你学到了。”

相关阅读 人力资源 HR 沙龙 培训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