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HR如何做好培训?

2017.10.10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西卡 责任编辑:陈红

那到底HR如何做好培训呢?不妨来参加我们10月21日的广州线下课程,让李常菊老师告诉你如何做好培训的课程设计与开发。

有人说:不懂培训,就不要做HR!

这话听起来有点绝了吧?估计很多HR会立马跳起来反对:我也不懂培训,不是照样做HR吗?

确实,有很多HR天天忙着做工资,做考核,招人,开人,留人,打官司......

其实这只是HR的最低层次,做的工作也很琐碎。然而,在职场如果偏离业务太远,会容易被边缘化,也就是说,你在老板心中的地位不会太重要。

所以,作为HR,要给自己定目标成为企业经营者。HR如果不懂业务,不懂经营,做不高,做不久。

为什么说:不懂培训,就不要做HR,作为一个高端的HR工作者的工作本质,就是要从事务性工作中脱离出来,把精力放在自己的提升,放在企业运营的谋划上。

重要来了,HR掌握培训技能的四个好处:

好处之一:会培训下属,把自己从事务性工作中开拓出来,做更有价值的工作;

好处之二:通过教学,自己的管理技能更专业,综合能力更强;

好处之三:让老大看到可量化的工作成就,价值体现出来;

好处之四:提高了作为HR在企业内部的影响力,减少变革和制度推进的阻力。

那到底HR如何做好培训呢?不妨来参加我们10月21日的广州线下课程,让李常菊老师告诉你如何做好培训的课程设计与开发。

主题:基于典型工作任务的课程设计与开发


特约讲师:李常菊老师

才济信息联合创始人

才济信息首席导师

培训人社区认证专家

高级培训师


课程大纲:

1、教学思想

追根溯源,你的教学方式为什么是因人而异的?

2、确定课程主题

你的课程主题从何而来?

真的能降低员工工作难度?

能解决企业问题吗?

3、实施课程设计开发

让你的课程从形式到内容彻底丰满起来,拒绝唱独角戏;

让你的课程效果不再是死后验尸而是清晰可衡量;


主办方:138美容人才网

承办单位:第七会议室、本色纹绣集团

时间:10月21日14:00—17:00

地点:广州市白云区永泰学山文化产业园A2栋3楼本色纹绣集团

公益价:39.9元

报名人数:仅限50人


报名:加红姐微信(hongjob138)


相关阅读 培训 课程设计 HR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