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如何提高候选人的到面率?

2018.07.13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稳稳 责任编辑:陈稳稳

候选人的到面率,影响着HR一天的心情变化。到面率高,HR肯定一天都面带笑容;面到率低,别说HR面带愁容了,连用人部门都会给HR眼神飞刀子。

除了掌握一套自己习惯的交谈方式之外,还可以多使用以下这样的句子:

“好的,非常感谢”、“那明天早上十点我在公司等你”、“最近天气热,过来的时候注意防暑哦”......

 五、找到影响到面率低的原因 

地理位置、企业规模大小、HR沟通能力、候选人的心情等等都会影响面试率的高低。HR可以根据一个时间段面试率进行候选人回访分析,了解清楚究竟是哪个原因才是在影响到面率低的最重要的。

查出来之后如何处理呢?就譬如说:

(1)如果是地理位置:首先HR就要考虑到地理位置是暂时无法改变的了(除非企业最近有搬迁的打算),然后就可以给候选人找到线路图,如何从候选人住址到达企业位置,怎样才最方便最省事。

(2)如果是企业规模大小:HR就要清楚公司的未来发展如何,要懂得画饼画饼画饼,还要把公司的优势突出突出突出......


相关阅读 候选人 到面率 招聘 HR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