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经营宝典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经营宝典 > 正文

如何通过不断学习,月入2000变2W?

2021.11.29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Candice 责任编辑:

这里有一份通过读书赚钱的方式,你来不来?

教育家冯友兰曾谈到,读书要精其选,解其言,知其意,明其理。

雨果称,学会读书,便是点燃火炬;每个字的每个音节都发射火星。

如果你还在为选课、解言、知意、明理而苦恼,那么,138青盒学院,知你所需,满你所求。

百位大咖将以音频、视频、录播、直播的形式为大家带来职场所需的专业技能,包括店务、销售人资、职场、医美等......

现在,机会来啦

138青盒学院平台推文年卡会员

每天仅需1元

11111471957776683.jpg

138青盒学院是谁?

138青盒学院(前身为138美业课堂),青盒学院是一家专注于美丽健康领域的知识学习服务平台,服务于泛美业与健康领域的从业者。饭中、睡前、运动、路途、带孩子、独处等时间,都可以让【青盒】陪伴你一起学习与成长。

138青盒学院有什么课程?

截至2020年3月,青盒学院已有200+合作资,1000+课程,包括公开课、精品课、特训营、专栏,还有持续不定期的直播课。另外,通过青盒学院听课的从业者已达20W+,线上直播课最高收听人次超过4W+。

11120064732772627.gif

138青盒学院年卡福利有什么?

年卡权益说明

■ 12个月内免费收听所有精品课(每周固定更新)

■ 12个月内免费收听所有直播课

■ 购买特训营和专栏享受8.5折优惠(联盟课程除外)

■ 加入会员专属群

■ 一对一客服咨询服务

■ 申请成为推广员后,分享超级会员可获得25%的分销奖励

■ 优先获得线下公益沙龙名额

年卡会员介绍

每天1元,成为精品课年度会员

向名师学习,跟优秀同行

海量课程,任君选择

课程类别包含:店务、销售、中医、皮肤、人资、职场、医美、光电、两性、礼仪、面相、运营、抖音、新零售.....

使用须知

■有任何疑问请联系课程顾问小青:18520242254(微信手机同号);

■ 会员卡为虚拟产品,购买后不作退款;

■ 购买后关注“138青盒学院”公众号进入菜单栏点“上课学习”可查看相关课程;

■ 课程形式包含音频和视频,大部分课程含课件,只提供在线浏览不得下载;

■ 特训营、专栏及联盟课程单独购买后可永久反复收听。

学习永不停息

138青盒学院年卡

每天只需1元

就可在线学习优质课程

👇扫描二维码立即学习👇

11123926420951065.jpg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