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经营宝典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经营宝典 > 正文

同为美业人,为什么别人赚3W,你赚3K?

2022.01.05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Candice 责任编辑:

怎么提升赚钱的能力?

不久前,微博上一条新政策被刷上热搜,引爆了近100万人讨论——

#专家建议女性退休年龄延至55岁#

11435165346304457.jpg

评论区句句扎心:

35岁都已经找不到工作了,剩下20年靠什么生活?

虽然有些夸张,却是真实职场的缩影。

大多人似乎都是勤勤恳恳,却发展平平。

但反观我们身边,总有那么一两个人,他们能毫不费力的把一件事做成,轻松脱颖而出。

你想找个新工作,投300份简历都杳无音信,TA却轻轻松松3次面试就拿到了高薪offer;

你996熬夜加班做项目,用命和头发换钱,TA每天准点下班,照样人人夸赞“能力强”;

你工作3年拿着8000工资,犹豫要不要转行,TA边做副业边理财,躺着实现“买房自由”......

发现了吗,那些懂得找对方向,精准努力的人,看似走了“捷径”,却往往能成为赢家。

什么是成功的捷径?就是不断提升自己的价值。

然而,在138青盒学院就能让你与大咖老师零距离对话,带你告别“瞎努力”,助力职场开挂!

近日,138青盒学院公众号更名为“138青盒”,其他平台名字不变,不仅改名了,美业知识干货也不断更新。

我们集结上万名大咖,为每一个想有所提升的你,精心准备了一份超级福利,加油助力:

上万美业大咖,海量美业好课,每天通勤路上30分钟,为你解决生活、职场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20岁,为你拓宽眼界,精进美业技能,击破职场焦虑;

30岁,带你提高情商、财商,打破事业婚姻的两难僵局;

40岁,帮你提高领导力,管理好健康状态,摆脱中年危机;

138青盒学院见证了千万用户的职场蜕变:从情商黑洞到沟通王者、从美容师到美院老板、从拿死工资到销售达人轻松过万......

02

为什么要加入138青盒学院?

海量好课,大咖锦囊一键畅听,带你走职场上坡路。

生活没有捷径,但知识可以让你的选择容易一些。

138青盒学院有从草根逆袭的高情商大神,有通过专业技能做出一番成就的职场牛人......

每一堂课,都是讲师们从小白到大咖,浓缩总结的经验。

100种成长心法,1000个职场锦囊,你的困惑,皆有答案。

日常职场焦虑,没有遇到好的“领路人”,职业成长缓慢?

这里有“过来人”的经验智慧,带你少走弯路:《员工管理——如何“带”出高效团队》、《挖掘需求,把客户的需求变成业绩》、《美容院薪酬如何设计》......

除职场领域外,这里还有上万音视频、视频、直播好课,财商知识开源收入、人文大师课拓展视野、健康指南放松身心......应有尽有,一站式解决你的所有问题!

大大节省你的挑选成本,省心、省力、又省钱!

12274649723612376.jpg

一天一个美业锦囊

365天听到爽!

03

我们知道,今年每一个美业人都很不容易。

因为感同身受,所以青盒更想把平台上的这些知识分享给你,希望你犹豫不决时,迷茫困顿时,有过来人面对面,给你一个参考答案。

与美业大咖一起,找到职场逆袭捷径,走出成长焦虑;

听商界牛人讲经济,学投资,赚“睡后收入”;

跟健康导师缓解压力,改善睡眠,调理饮食,拥有健康身材......

你只管全力去拼,剩下的问题交给138青盒学院!

青盒会一直陪伴你的职场路,为你的每一个小进步加油。


138青盒学院年卡福利有什么?

年卡权益说明

■ 12个月内免费收听所有精品课(每周固定更新)

■ 12个月内免费收听所有直播课

■ 购买特训营和专栏享受8.5折优惠(联盟课程除外)

■ 加入会员专属群

■ 一对一客服咨询服务

■ 申请成为推广员后,分享超级会员可获得25%的分销奖励

■ 优先获得线下公益沙龙名额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