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延缓肌肤衰老,让肌肤年轻10岁的产品!

2009.09.19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linyh

我们都在漫不经意间开始衰老,是为生命的自然规律。虽然无可奈何,却也更希望让自己的青春年华留得更长久一些。于是,健康和抗衰老话题便成为大家的热议话题,抗衰老的产品也变成美容的必备品。

抗自由基清除毒素

抗自由基清除毒素

自由基是肌肤细胞在代谢和衰老过程中产生的大量有害物质,破坏肌肤的健康状态。含有抗自由基成分的护肤产品,能够有效地为肌肤清除自由基这类毒素。这类抗自由基的成分包括了多酚类、黄酮类和类黄酮类物质等。抗自由基类抗衰老护肤产品,能够从整体上抵抗自由基对肌肤细胞的伤害,修复肌肤受到的损伤,改善肌肤细胞的代谢。这种类型的抗衰老护肤产品,能够在很大程度上起到预防、抵抗、修护和延缓肌肤衰老的作用。

产品推荐:

M.A.C柔嫩致润乳霜

M.A.C柔嫩致润乳霜 RMB 360/50ml

丰富的维生素E、抗氧化剂等成分,令肌肤光滑饱满、柔嫩细致。

DHC极致恒美精华液

DHC极致恒美精华液 RMB 798/30ml

超高浓度添加了尖端护肤成分富勒烯,吸收并消除自由基,令肌肤焕发透明感。

相关阅读 浪漫 抗衰老 美容 产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