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延缓肌肤衰老,让肌肤年轻10岁的产品!

2009.09.19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linyh

我们都在漫不经意间开始衰老,是为生命的自然规律。虽然无可奈何,却也更希望让自己的青春年华留得更长久一些。于是,健康和抗衰老话题便成为大家的热议话题,抗衰老的产品也变成美容的必备品。

Olay Pro-X 专业方程式抗皱紧致霜

Olay Pro-X 专业方程式抗皱紧致霜 RMB 320/50g

多重胜肽重整基因信号紊乱。通过基因信号肽、五肽、肌肽等高科技成分,从根源处帮助重整肌肤基因层面信号紊乱状态,28天显著改善深度皱纹等极端肌肤问题。

ESTEE LADUER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

ESTEE LADUER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 RMB 880/5050ml

品牌30年基因研究新突破。史无前例地即时修复当下受损细胞,更逆时修复过往肌肤损伤,预防未来肌肤细胞DNA受损。

BIOTHERM Skin Vivo碧欧泉美容液

BIOTHERM Skin Vivo碧欧泉美容液 新品未定价/125ml

今年6月全球上市,即将进入中国,唯一基于基因科技而研发的全系列抗老系产品。从源头密集修复和保护DNA,肌肤告别皱纹、松弛和暗沉,散发匀亮年轻光泽。

相关阅读 浪漫 抗衰老 美容 产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