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延缓肌肤衰老,让肌肤年轻10岁的产品!

2009.09.19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linyh

我们都在漫不经意间开始衰老,是为生命的自然规律。虽然无可奈何,却也更希望让自己的青春年华留得更长久一些。于是,健康和抗衰老话题便成为大家的热议话题,抗衰老的产品也变成美容的必备品。

干细胞科技 肌肤年轻的源泉

干细胞科技 肌肤年轻的源泉

干细胞科技抗衰老护肤产品,体现了护肤科技前沿的最新进展。人体皮肤的干细胞,作为肌肤其他所有细胞的母体,可以源源不断地为肌肤输送所需要的子细胞。在抗衰老护肤产品中加入可以增强干细胞活力的提取物,就影响皮肤干细胞的再生活性,及时接受来自皮肤全方位的信号,帮助再生的子细胞迁移到皮肤需要的位置,保证了皮肤各个部位细胞生长的连续性。而由干细胞产生的新生子细胞,也会让肌肤保持在年轻的状态。干细胞科技抗衰老护肤产品的另一个优点在于,具有立体抗衰老效果,也就是可以针对肌肤不同层次和细胞的需求。利用干细胞科技的抗衰老护肤产品,是保持肌肤年轻的源泉。

产品推荐:


DIOR逆时空活肤驻颜致臻密集夜间精华露

DIOR逆时空活肤驻颜致臻密集夜间精华露 RMB 880/30ml

通过干细胞研究和精准测量干细胞的日夜活性规律,能强效优化肌肤细胞夜间的再生能力,抚平细纹皱纹。

相关阅读 浪漫 抗衰老 美容 产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