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盘点找工作最富有创造力的简历模版TOP10

2013.08.21 出处:i黑马 作者:敖丹凤 责任编辑:陈红

每当你看着那平淡无奇的纸质简历时,每当你的简历海投后却石沉大海时,每当你的职场敲门砖怎么也敲不开hr的眼帘时,你会不会觉得少了点什么?或许是缺少了某种神来之笔。以下这些极其富有创造力的简历将会彻底颠覆你对简历的理解,可以顺便借鉴下别人的想法哦。

每当你看着那平淡无奇的纸质简历时,每当你的简历海投后却石沉大海时,每当你的职场敲门砖怎么也敲不开hr的眼帘时,你会不会觉得少了点什么?或许是缺少了某种神来之笔。以下这些极其富有创造力的简历将会彻底颠覆你对简历的理解,可以顺便借鉴下别人的想法哦。

Top10:艺术元素简历

疯狂指数:★☆☆☆☆

制作难度:★★★☆☆

这类简历非常风靡,因为艺术类简历既能体现求职者的艺术修养和人文情怀,也能愉悦HR的神经,并不显得突兀,求职者大可展示自己在艺术方面的才华和观点。这类简历通常包含“电影海报型”、“抽象涂鸦型”、“简朴手书型”、“新奇折纸型”、“怀旧唱片型”、“视觉立体型”和“卡通漫画型”等。如果求职者应聘旅游公司,利用《飞屋环游记》的海报做一份电子简历,相信HR肯定会非常认可你的。

制作方法:拥有一定的艺术修养和想象力,相信你也可以制作一个属于自己的艺术风格的简历。

Top9:游戏设计简历

疯狂指数:★★☆☆☆

制作难度:★★☆☆☆

从简历中可以看出这位名叫郑健的求职者是一名游戏设计者,他很好地利用游戏中的血条元素将个人对设计软件工具AI、DW、PS、PR、FI、ID等的熟练程度展示出来,同时用游戏中的功能图标秀出个人的职业历程。

入选理由:这份简历个性鲜明,又不失专业度。相信hr看见这么亲切又萌的游戏元素应该会耳目一新。

Top8:Facebook简历

疯狂程度:★★☆☆☆

制作难度:★★★★☆

Sabrina Saccoccio的简历让她的潜在雇主赞不绝口:“这个点子太绝了!”CBC三台的导演Steve Pratt收到了这份简历后,在自己的的博客中对其大加称赞。

“她用Facebook主页这种为大家所熟识的形式,彻底颠覆了传统的简历框架。”由于正处在招聘冻结期,Pratt无法聘用Saccoccio,但他在博客中贴出了这份简历,希望帮她找到一份工作。

制作方法:很多年轻人都拥有个人的网络空间主页,譬如博客、人人网等,能否将这些主页调整成自己的简历页面,以便hr能全方位了解你的个人信息。如果可以的话,说不定一份属于你的web简历也能为你带来意外的惊喜。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