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七大法则让化妆品店香水热销

2012.02.10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香水作为化妆品王国中最为璀璨的明珠,一直受到众人的瞩目,但另一方面这颗明珠却迟迟没有擦亮。在对中国超过3000家化妆品店的调查中得知,香水在化妆品店销售中占比仅为4.92%。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却悄悄发现:尽管香水作为补充品项在店铺经营中占比不高,但在不少店铺销售中却展现出一种强烈活力,以深圳千色店为代表的时尚潮流化妆品店香水占比甚至已经超过15%!

因此学生就是值得重视的潜在顾客,店铺可以针对周边的大学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提高他们对香水的认识。比如说贝丽丝的阳光女孩系列香水,就因极高的性价比、精致的外形和时尚的概念,在大学生群体中广受欢迎。

针对男士推出的男性香氛产品:此外,男士也是值得重视的顾客,调查也显示男士对气味的敏感与执着往往更甚于女士,男士香水热销也充分证实了这样一点。

针对价格敏感用户推出香水小样产品:针对大多数本土消费者对香水产品价格较为敏感,我们可以引进香港莎莎的香水销售模式,开发超过多款的香水小样通过堆码方式进行销售,不仅提升店铺的时尚聚客力,更减低了用户的购买成本,带动了香水的后续购买,促进了店铺香水的热销。

到2010年,中国将有2.5亿消费者有能力购买奢侈品,消费总额将达到2000亿元人民币。随着整个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本土化妆品店开始将国产香水作为重要的利润商品和聚客商品。从化妆品香水热销的七个法则中我们看到,想在营销香水的时候既具有创新性又能保持成功,其基本的黄金法则就是要了解品牌、了解客户,并不断迎接新的挑战。本土化妆品店与品牌商一道打破旧有阻碍香水市场成长的障碍,树立中国消费者对香水的消费观念,必将创建一个全新的香水消费市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