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怎么做个“更快更高更强”的HR?

2016.08.06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央 责任编辑:梁瑞梅

职场如赛场,如果你自己不跑,别人绝对不会停下来等你!你准备好做个“更快更高更强”的HR了吗?

今早,万(quan)众(min)瞩(tu)目(cao)的里约大冒险,不对,是里约奥运会终于安!全!开!幕!了!!

其他不必多说,看看我们的番茄炒蛋,错了,是奥运健儿们的风采~~

讲真,小编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这一届奥运金牌榜排名会有什么样的变化~~想想,过几天跳水、乒乓球、羽毛球等项目就要开始实力碾压对手,就爽翻天了!

当然,除了健儿们的风采,还有一个人的出场小编也是极其期待的,那就是巴西国宝吉奶奶!!

看看,这颜值,这身材,这长腿!!!

其实,小编想问问,如果有这么一个求职者来面试,HR们能否hold住?

好了,这些都是题外话,今天的重点是——怎么做个“更快更高更强”的HR,毕竟职场如赛场。

“更快”,是指工作效率,这是谁都希望的,谁乐意天天加班?谁愿意被说效率低下?对于许多HR来说,更重要的是招聘效率。

怎么提高招聘效率?好多关于招聘技巧的文章都提到过,本网站也推送过不少相关文章,比如《哪些数据可以让HR提升招聘效率?》《如何以低成本高效率的方式招聘人才?》等。

更 高

“更高”,当然是指在企业的地位了。人力资源部门在公司的地位如何,取决于老板是否看重人力,也取决于HR自己。

不少人都觉得HR是一个什么人都可以做的职业,也有很多HR笑称自己是“打杂”的。如果HR自己不努力争取的话,那真的就成为打杂的了(《HR,别把自己当前台!》)。

“更强”,是指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随着企业的发展,对HR的要求越来越高,就比如HRBP,如果HR不主动学习的话,很快就会跟不上发展步伐,结果自然……

能力的提升,一方面是从实践中获取,一方面则是从理论中领悟,培训也好,自学也罢,反正HR绝对不能放弃学习(《HR必读的40本书》)。

最后,祝大伙观赛愉快,找到新的“国民老公”!

相关阅读 奥运会 HR 职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